Design with eyes 設計眼: Monster Bag新品發表展覽結束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星期一, 5月 19, 2008

Monster Bag新品發表展覽結束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感謝支持 Monster Bag

感謝東瑩公司的努力,合作上才有空間將我的想法提供出來。

謝謝過來參觀的所有朋友們,特別感謝

八角設計公司 曹智揚 贊助La Marie Chair
陳文德 阿豐 百忙中抽空幫我空間裝潢規劃
22Studio 的beer!!!
鳥偉 Joker熱情攝影
Lucy Jessica 小B 有硯 Vincent 友人等high咖 思伶 雅芳
欣瑋 彭偉豪 詹阿貴 小妹 Missy邱 郁芳
曉函 Mina Tonya 政斌
長庚的老師同學學長學弟妹們 謝老大 小豪夫婦雅瀅 亞霓學姊 宸頡 佩蓉 李子平 經紀人小白 馬珊 牛 Shannel 曾弟 GGN 火雞 惠琪 言言 雅琳 阿太多了!!!還有太多太多朋友,若沒提及請原諒我,大家都知道我記憶體容量很小。當然我家人跟親戚的支持是最大的動力。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我會繼續努力。

4 意見:

joker 提到...

蝦哥加油!!!!

匿名 提到...

是 謝謝Joker支持

匿名 提到...

先生~我跟你那張合照~我超醜的~~~那個表情很僵硬~~你給我打馬賽克~~~~~~快!!!
不要毀損我的形象----------李老師

YungChun.Chang 提到...

for 李老師
There is no way I will do that for u.
沒差拉,我的相簿只有好友會去看...
別擔心...你的fans不會看到的...不過,陳...就很難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