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with eyes 設計眼: Alice Wang

星期五, 3月 21, 2008

Alice Wang



Surprise me

在忙公視兒童影展之餘,很巧在StarBucks遇到Alice Wang, 當然就以我的作風很爽快的就跟她小聊了一下,也因為我認為她是台灣從事前衛產品設計者之佼佼者,就沒太避諱的去把握機會交談,她目前還是RCA的學生,最近有個新作品Asimov's first law,還是不難看到Critical Design的影響,但其實最重要的是,簡單的對談中讓我感受到她對台灣部份設計教育與業界的不確定與無奈,讓我頓時嚇了一跳,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她的未來發展以及對台灣設計界的影響。


A short article about design teaching in Taiwan from Alice Wa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