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with eyes 設計眼: New Design Case! 設計外快!

星期三, 4月 25, 2007

New Design Case! 設計外快!

Character Design Case
案子性質:可愛人物角色設定
客戶需求:將針對特定一娛樂圈人物角色設定,手稿初稿到完稿出圖(完稿形式不拘,設計包含細節、尺寸、角色設定)。
酬勞:5k - 7k NT(細節請親洽。)
時間:盡快 (第一階段時間較有彈性,初稿約有兩個禮拜時間)。
洽談過程:Step 1: 簡單準備幾件現有相關作品(手稿、漫畫、草圖,形式不拘,以自己的畫風為最主要的重點。),與我聯絡。Step 2: 客戶直接約談,確認提供案子,再進行初稿的設計。
聯絡方式:email- yungchun.chang@gmail.com 電話: 0966135156
PS:客戶是我朋友,將會透過我,所以請不用擔心真假,我會把關並要求雙方簽約,小案子純粹外包賺外快,費用將隨交件立即給付。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