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with eyes 設計眼: TWDesigners'Week 08 - Monster's New FootPrint in Taipei

星期二, 6月 17, 2008

TWDesigners'Week 08 - Monster's New FootPrint in Taipei


Design & beyond
今年第二屆台灣設計師週,我與形塑合作的Monster Bag將會加入設計市集的行列,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記得要到現場找我聊聊設計、敘敘舊囉! 這次的活動著重在設計師間的交流,市集攤位由十一事務所處理,有12顆直徑3.5公尺的透明氦氣汽球構成的上空場域,一定會很有意思,相關活動參考官網。
設計市集
時間:06/28(六)~06/29(日)
地點:信義公民會館(原四四南村) 台北市信義區 松勤路50號(世貿一館對面)
[設計師週 Official website]
ps:我把小乖也叫來參展啦,很喜歡她的槍,一定會造成不小轟動。

4 意見:

匿名 提到...

wala pulos imo blog.

匿名 提到...

Sorry if I commented your blog, but you have a nice idea.

匿名 提到...

竣也有參加阿~有空去瞧瞧你!加油! 阿Lyn

YungChun.Chang 提到...

for 阿Lyn
我星期六下午跟星期天早上在,到時候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