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with eyes 設計眼: Introduction_first event of INSTAR series

星期一, 4月 09, 2007

Introduction_first event of INSTAR series



InStar
是即將創立的新團體,希望能集合對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在長庚大學工業設計系裡作一系列的活動。

對現實學習環境資源的不滿足是這一切的動機,我們認為不該放任對設計的熱忱,因此突破是必要的一個手段。

目前對整個活動已經有較詳盡的規劃,每兩週會有三次的活動,分佈在單週一、週日及雙週一,此團體走向似地下社團但又非一般社團架構,裡面的活動多在培養彼此對設計的『獨立思考』、『視覺表達』、『實驗精神』的能力,期待對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Introduction_first event of INSTAR series

活動內容:一個訓練獨立思考的時間,一個體驗視覺力量的活動,一個交流實驗精神的場地。這裡將出現一個企圖著要孕育獨立設計師的團體,歡迎任何對設計領域有興趣的朋友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四月十號 傍晚六點半

地點:管理大樓地下一樓專業教室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