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with eyes 設計眼: 設計師週除了交流還是交流

星期四, 7月 03, 2008

設計師週除了交流還是交流

Communication is the priority!
設計師週這週末兩三天天公不作美,硬聲聲的把原本要露天擺攤的規劃給切開來分到兩邊,不過既然活動是為了交流,當然大雨還是擋不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活動,也希望未來設計師的平台發展能越來越豐富,


活動中,可以看到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始關心起設計來,而我相信設計師們也開始越來越重視自己表現議題的能力與手法適不適宜,讓我感到最欽佩的是一位一起擺攤的曹先生,他將自己開發的陶器不斷的改進,並且融合自己多年來與線上大廠大師的合作經驗,變成自己創作的能量,作出很成熟的現代陶器餐具,當他眼睛發亮的跟我說著他如何在溫差兩三度之間的要求做出他要的表面質感時,我真的很感動,這種交流就是我認為的「交流」,一種發自內心的互動,也因此每個人都能在作品上看到他的用心。曹先生的產品網站名奇陶瓷創意
除了形塑廠商外,真的感謝這兩天來Monster Bag攤位交流的朋友,台南的一家人一口氣購買四個、映象夫婦和Carl前輩及朋友Lucy、小妹、田園陳先生、22Studio、哲偉、振琪、鴿子、晏伶、學弟妹們。

0 意見: